计算机学院2023届研究生推免结果【第4次公示】

作者:编辑:谭志虎发布:2022-09-22点击量: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关于做好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计算机学院制定了《计算机学院免试推荐攻读2023届硕士研究生工作流程》、以及《2022年计算机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奖励加分细则》等文件,成立了若干推免工作机构,并组织审核工作小组对2023届学生参与竞赛、科技创新活动奖励加分进行了认真审核,于2022年9月14日公示了2023届学生综合成绩与排名,公示结果未收到异议。

2022年9月18日我院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进行了推免指标选择;2022年9月19日因指标增加以及学生放弃原因,又召集部分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了指标重选;2022年9月21日物联网专业有同学因个人原因申请放弃后,又根据排名进行了顺位重选;2022年9月22日因卓越班指标增加,根据排名进行了顺位重选,现拟确定张家荣等102名本科生为计算机学院2023届免试推荐研究生(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名单有疑议,请于2022年9月22日前向计算机学院教务科反映。联系人:张凌平,联系电话:87543984,邮箱:stan@hust.edu.cn。


Copyright © 2022 HUST SCHOOL of COMPUTER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Powered By , All Rights Reservered Hust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