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学工组关于招聘2023-2024春季学期办公室助管的通知

    作者:编辑:发布:2024-01-17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学工组关于招聘2023-2024春季学期办公室助管的通知


    因工作需要,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2024年春季学期现招聘若干名学生助管,相关工作内容和要求说明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院在籍在读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在库学生优先,但有意向的均可报名。

    二、工作说明

    1.工作地点:南一楼西444办公室

    2.工作时间:每周至少1个固定的完整半天,持续一学期。

    3.工作内容:协助完成办公室日常工作,要求能掌握等日常电脑办公软件的使用。

    4.津贴待遇:按照工作时间发放以勤代补津贴。

    三、报名

    请于2024223日(含)之前填写报名链接。

    【腾讯文档】2024春季学期学工组助管报名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FJ4Vk9IUEFkcWxD  


    计算机学院学工组

    2023117


    Copyright © 2022 HUST SCHOOL of COMPUTER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Powered By , All Rights Reservered Hust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