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招聘】国防大学面向博士直招军官交流会

    作者:“与时·启航”工作室编辑: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发布:2024-03-21点击量:

    【国防大学简介】

    国防大学是我国最高军事学府,植根于红色井冈,传承着红大、抗大血脉,为党、国家、军队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2017719日,习主席为新调整组建的国防大学授军旗、致训词。习主席指出:国防大学是培养联合作战人才和高中级领导干部的重要基地。你们要把握高级任职教育院校建设特点和规律,推动教学科研管理创新,突出高素质联合作战指挥和参谋人才培养,加强军事理论研究,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联合指挥大学。


    【时间地点】

    322日上午10:30

    南一楼西438会议室


    【报名链接】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0JyV0xhVFltWmF4


    Copyright © 2022 HUST SCHOOL of COMPUTER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Powered By , All Rights Reservered Hust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