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会

作者:编辑:赵娜发布:2022-12-21点击量:

2022年12月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线上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钟书华教授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吴涛主持宣讲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岗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钟书华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主题,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五个方面。

钟书华教授特别强调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们应坚持四个面向,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并且聚焦创新第一动力,加快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同时也要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高水平发展,加快科技强国建设的空间布局;还需要通过政策激励和制度设计,加快我国战略人才力量建设。

吴涛在总结讲话中提到,计算机学院党委始终坚持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走深走实,通过邀请专家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号召大家要将二十大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从二十大精神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推动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和一流学科建设规划,立足信息领域自主创新,团结一心,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华中大计算机人的力量!

Copyright © 2022 HUST SCHOOL of COMPUTER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Powered By , All Rights Reservered Hust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