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复试细则

作者:编辑:谭志虎发布:2022-11-21点击量: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华中科技大学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细则》(校本〔2021〕3号)的有关规定,特制订我院2022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复试录取细则。

一、 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由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学工副书记、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等组成的转专业领导工作组,全面负责实施学院转专业工作;由学院纪委负责监察工作;成立复试专家组,综合考察政治思想表现、学生专业学习胜任力。

二、 考核形式

1)笔试具体安排见本科生院通知笔试成绩=《微积分》成绩×0.5+《大学英语》成绩×0.5(百分制)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次序确定100名学生入复试若最后一名存在成绩相同者,数学成绩高者优先。

2)机试2022-12-8(14:3017:30),重点考察学生利用C/C++编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含C/C++编程题4~5道,暂定IOI赛制(每次提交时即时评测,得分取最高的一次评分),机试地点为南一楼8楼机房。

3)面试2022-12-10:3022:00),重点考察学生政治思想表现、沟通与表达能力、未来学习规划和专业学习基础与胜任力5分钟,2分钟自我介绍,3分钟回答问题面试地点为南一楼434会议室。

4)综合成绩构成: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0.6(机试成绩×0.7试成绩×0.3)×0.4

三、 录取细则

1预录取: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次序依次确定录取名单,若最后一名存在综合成绩相同者,优先录取机试成绩高者,如机试成绩相同,则优先录取面试成绩高者,如仍相同则优先录取笔试中数学成绩高者。

3)录取公示:拟录取学生名单将在学院官网http://cs.hust.edu.cn/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最终录取结果由本科生院根据相关规定公布。

咨询电话:027-87543984,老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1121日


Copyright © 2022 HUST SCHOOL of COMPUTER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Powered By , All Rights Reservered Hust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