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编辑:赵娜发布:2022-12-07点击量: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通知》要求,定于2022年12月15日(周四)下午2:30线上举行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钟书华教授主讲。请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岗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按时参加。

腾讯会议号:879-820-530

主讲人简介:

钟书华现为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湖北省科学学与科学技术政策研究会副理事长。

钟书华共主持了4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软科学研究重大项目,1项科技部重点科技项目和多项省部级项目;在《中国软科学》、《中国科技论坛》、《科技导报》等刊物上发表论文350多篇;出版了《科技园区管理》、《中国企业技术联盟》等19本著作。

钟书华提出的“科技举国体制理论”被国家采纳,应用于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管理;关于国家科技奖励制度改革、生态工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分别被科技部、教育部、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和湖北省政府采纳。

计算机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7日

Copyright © 2022 HUST SCHOOL of COMPUTER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Powered By , All Rights Reservered Hust Cs